一卡通app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PASS MONEY 付款有額度限制

使用iPASS MONEY 付款+轉帳,每月共計 30 萬額度。
舉例說明:

小明 12 月使用iPASS MONEY 付款共 200,000 元,

當月付款+轉帳額度僅剩下 100,000 元。

 

 

iPASS MONEY 付款額度:

  • 單筆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5 萬元
  • 每日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10 萬元
  • 每月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20 萬元

7~18 歲未成年人iPASS MONEY 付款額度:

  • 轉帳 + 付款:每月 3 萬元
  • 單筆轉帳上限:3 萬元
  • 每日轉帳上限:3 萬元
  • 每月轉帳上限:3 萬元
  • 單筆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3 萬元
  • 每日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3 萬元
  • 每月「我的條碼」付款上限:3 萬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富仔 的頭像
    富仔

    理財規劃邁向財務自由的部落格

    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